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浓浓毕业情 回首忆党史——电信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书记专题党课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发布者:

/严伊婷 /汪志鹏

校园新闻网讯 514日,宁波工程学院电信学院“学百年党史、践青春使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书记专题党课在东三313举办。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党委副书记聂玉波、组织员徐更青、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宏伟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主题教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聂玉波首先宣读了2020年度电信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党员名单,并希望大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先进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举起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永保党员初心

1 校级优秀党员合照

2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郭家咪作为代表发言。她谈到了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以及两年入党历程,很感谢学校以及党校的培养。作为党员,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积极参与活动。在校期间,她主动倡导垃圾分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工作。她说,作为党员遇到阻碍不应该退缩,不负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坚持这份接地气的伟大。

组织员徐更青对毕业班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关于党组织关系转出时间,转出要求,转接地所需材料等。党员最迟应在当年1130日将党组织关系转出,为保证材料不丢失,关系顺利转出,建议党员档案不自带,并提前联系好转入单位。

就业辅导员王峰在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安排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身为党员,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鼓励毕业生党员去往基层就业。我们经常能看到这样一句话,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院青林木支教团队就是这样一支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的团队。王峰就我校关于西部计划等做出解读指导鼓励毕业大学生到西部基层开展有关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3 关于就业离校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

院党委书记马端在讲话中提到,四年时间同学们都有了很好的成长和发展,对大家顺利从学校毕业、从党校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在最后一次党课活动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忆往昔红色精神,看今朝蓬勃发展,鼓励同学们为建党一百周年添砖加瓦。同时寄予同学们三个期望。一是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二是以身作则,在就业创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就业再择业,培养自立自强自我负责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离校不离家,永远记住自己是宁波工程学院的一份子。

4 学院党委书记马端讲话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大家步入社会的第一年,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体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岁生日献礼!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