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周武汉一行调研指导机器人学院
    作者: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量:     发布者:创业学院

3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周武汉一行莅临机器人学院指导调研,分别参观了机器人学院和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展厅,听取了机器人学院借助李泽湘教授团队在创新人才培养、新工科改革方面所做的探索。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丽娜介绍了作为学校新工科教育改革的先行示范区,机器人学院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紧紧围绕学校“讲实求精,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科融合,专业交叉”的创新思路。

周武汉肯定了学院在新工科改革路上迈出的坚实步伐。他谈到,学院的生源来自学生入校后的二次选拔,这本身就是一个大胆的创新,再加上在培养过程中注重多学科、多专业融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应用,有效推动了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希望机器人学院能继续大胆走创新之路,为宁波地方经济的发展发展提供高层次、高技能和复合型人才。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