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理学院 >> 正文
理学院13级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公布,理学院学子参加考研人数近80人,上线人数39人,上线率达50%以上,其中最高分413分,400分以上4人,较之往年,理学院学生考研成绩取得重大突破,上线率同比去年增长近4倍。  

成绩喜人的背后离不开学生自身的认真努力,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培养。一直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优秀学生的培养,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生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和硕士研究生考试。在教师层面,全院教师坚守教学底线,严格提高教学水平,积极指导学生竞赛和考研工作,立德树人。学院创造一切条件,注重学生考研工作的宣传和动员,并对考研学生提供实质性的支持,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考研人数的递增,考研上线率的增加是体现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搭建平台,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

窗体底端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