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十五届经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班级大合唱举行
    作者:经管    发布时间:2019-05-03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班级大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院党委书记程刚、副书记陶咏梅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程刚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院风学风建设、德育建设,希望同学们在院风的熏陶中刻苦学习,打牢基础;能在丰富的文化节活动中追求梦想、挥洒青春汗水,在大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明快悦动的音乐在耳边响起,叮叮咚咚地奏响了青春的乐章。整齐划一的服饰,炯炯有神的目光,挺拔抖擞的身姿,更有那嘹亮的歌喉,掷地有声的口号,在此刻,音乐已经不仅仅是音乐,每一句歌词仿佛都在诉说着经管学子青春的故事,或是张扬,或是稳重,每一个音符都是不同的情绪,但却有一个共同追梦的情怀,是那样的铿锵有力,热血激昂。

最终,大一组国贸181、182取得一等奖,会计181、182,物管181、182,分别取得二、三等奖,国商181、182取得最佳风采奖;大二组国商171、172取得一等奖,国贸171、172和会计171、172、ACCA分别取得二、三等奖,会计173、174取得最佳风采奖。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