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党校第六十二期党校顺利开班
    作者:赵志玲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学院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经管学院分党校于10月25日中午,在西三208举行了第六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分为四项议程,分别为奏唱国歌、班主任老师发言、学生代表发言、党委副书记讲话。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洪宝仙老师宣布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高声响亮地奏唱国歌。第二项,班主任朱丽萍老师发言。朱老师首先表示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测试考察、成绩评定、优秀学员的评选,最后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本次党校学习过程中珍借机会、提升自己。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会计201班王吉同学,他从回忆党的光辉历史,谈到我们作为历史传承纽带应承担起的责任。指明作为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断完善自己,并承诺珍惜党校培训机会,成为真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第四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咏梅老师讲话。她用两个具体事例形象地向大家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借机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入党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并提出了1.应政治思想走在前,不断锤炼自身党性的论断;2.专业成绩要靠前,力争上游;3.工作上发光放彩,培养责任心;4.生活上友善待人,引领身边人往正能量方向发展;5.作为社会公民守公德,作模范五点要求。

第62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结束,意味着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迈出了第一步,希望新一届的党校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成,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