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人艺学院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娄浩浡 摄/郑茜文 王攸攸 胡沁烨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量:     发布者:人艺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阳光体育建设,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11 11日,我院于阶三101召开人艺学院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邵琳,辅导员杨建生,全体运动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汉语181班边汀楠同学主持。

   杨建生、邵琳和陈红分别宣布了新生趣味运动比赛、优秀运动员、运动之星的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奖杯和奖品。

汉语161班孔梦阳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我院首次在校运会上团体总分破百这一骄人赛绩的自豪和喜悦之情,并向所有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努力的师生表达了诚挚谢意。

朱美燕讲话,他依次用“感动”表达了对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精神的赞美、用“感谢”表达了对赛场内外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的谢意、用“感慨”表达了对我院在短短几年内,运动赛绩取得跨越式进步的感受,用“感觉”表达了对今后运动赛绩的期盼。最后,朱美燕呼吁全体师生砥砺前行、不断拼搏,争取再创辉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