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20级班助聘任仪式
    作者:许舒瑶吴若伊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发布者:人艺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2020年7月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班助工作总结报告会暨2020级班助聘任仪式在阶三201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红,辅导员杨建生、邵琳、周申之和张雨祺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2020级新生班助,2019级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杨建生首先对2019级新生班助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2019年六月新生班助素质拓展开始回忆,感慨工作辛苦的同时也有许多快乐的时刻。原则性和责任心是他指出需要完善的几个方面,希望新一届的新生班助可以避免。

五位优秀班助逐一发言,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更向他们的“接班人”们分享了一些做好班助工作的经验与感悟。

周申之宣读2020级新生班助名单并与陈红、邵琳共同为18名新生班助颁发聘书。广告192班瞿燕青代表2020级新生班助发言,她表示将担起职责,认真负责做好班助工作,传承班助精神。

陈红用“付出”和“收获”两个关键词引出话题并将其送给现任新生班助,表示作为班助在为新生付出时间的同时也将有个人、新生和情感三个方面的收获,同时她还对新一届的班助提了两点要求:首先是做好服务者和管理者,与老师积极沟通;其次是做好引领者和示范者,为新生做好榜样和思想教育。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她希望新生班助在做好传承班助精神的同时也要做到工作上的创新创新,“不光要传承,而且在改变到来的时候要正视改变,拥抱改变”。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