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青春恰似火,正逢扬帆时 人文与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许舒瑶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发布者:人艺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为明确和落实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增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凝聚力,616日下午,人艺学院于西一411召开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党委副书记陈红、全体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周申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申之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和第十六届团学干部的基本情况。陈红宣读了《第十六届团学干部任职名单》,并与辅导员共同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团学干部依次作自我介绍并发表就职宣言。周申之向与会人员对辅导员团队及各自的分工安排作简要介绍,期望新任干部做好部门规划和建设同时,与相关的辅导员也要做好对接和沟通。

陈红以“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为劝勉,希望在当下抗疫时期,干部们在生活上做好引领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积极创新,合理开展校园活动;在思想上具有政治敏感性,强化底线思维。她希望新任团学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努力、拼搏和上进的优秀学生干部。

朱美燕向新任团学干部表达了美好期望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白工作辛苦是常态;二要学会调整心态,快乐工作;三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活动,遵守纪律并及时反馈困难;四要注意身体健康,增强身体素质。

最后,周申之做总结发言,感谢并肯定了与会人员在疫情时期做出的的各项工作成果。她引用《后浪》演讲词中的“我很羡慕你们,因为你们还具有选择的权利。”希望新任团学干部能够放手地去工作,且珍惜任职时光。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