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助力启航,人艺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
    作者:易宛婷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量:     发布者:人艺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为帮助新生适应和规划好大学生活,自9月22日起,人文与艺术学院为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始业教育系列讲座。

党委书记朱美燕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意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政治理论的理解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常务副院长吴玉霞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科研与专业竞赛的相关信息和重要性,逐一普及各专业的优势竞赛项目,极大激发了新生对于竞赛方面的兴趣。


副院长吕瑾将学院院情院史娓娓道来,在她“因甬而生,因德而立,因用而强”的讲述下,新生们对学院的荣誉感与归属感油然而生。

副书记陈红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题,提出并分析大学生所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法,使同学们更加自律自如地面对大学生活。

通过系列讲座,新生们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更加清楚了大学的功能和学生的使命。学院还将邀请宁波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专家为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邀请派出所民警开展安全法制教育,参观校史馆、学院实验室、师生工作室,开展专业教育、班风学风教育、国防教育、励志成才教育、校纪校规教育等等。

广告213马晏苗同学表示,“大学是一个筑梦的地方,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积极进取,认真思考生活,脚踏实地,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