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新闻 >> 正文
关于大众对高校科普中心认识的问卷调查 ——月湖篇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科技网讯  继7月6日鼓楼的问卷查访之后,校学生科协暑期实践团来到月湖公园进行查访,主题与昨日相同: 大众对高校科普中心的认识。

仍是烈日,大家的热情却不减5支小队分散开来。在月湖公园采访对象多以中老年主期间碰到的状况相比昨日多,比如,碰到有些老人不识字,我们的同学得念出来并解释给他们听。过程中也存在一些沟通上的问题,同学们会努力想办法解决。

结束问卷查访后,调查结果和昨日差不多,除了学生对高校科普中心有所了解,一般市民对高校科普中心没有一个明确定位,大多只是泛泛而谈。不过这正是问卷调查的意义所在,问卷反馈给我们一个好的反响,给学校如何建设面向社会开放的高校科普中心带来建议,帮助完善学校的科普展厅,吸引更多人前来参观。

校学生科协的实践团队已分别去了鼓楼、月湖公园,下一站即将迎来天一,期待在这个城市中心,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群,会有不一样的声音。

                                                                                                                                   文/项志艳 摄/沈云飞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