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期“挑战杯”专题研讨会(文科方向)的通知
    作者:尹滔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各学院:

为更好的准备2021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第三期“挑战杯”专题研讨会(文科方向)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嘉宾: 刘博

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18:00-20:00
    地点:东一511会议室

名额:本次座谈会主要内容为文本撰写指导,要面向参赛学生,限额10个团队,每个团队不超过3人,鼓励有基本思路、基本素材的团队积极报名,指导教师也可参加。

请12月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huyinghui0109@126.com,报满为止,先报先得(以邮件发送顺序为准)。

后续团委将不定期组织“挑战杯”专题研讨会或内部研讨会,请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关注。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胡英卉 87616081


附件:“挑战杯”专题研讨会报名表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挑战杯”专题研讨会报名表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联系人姓名


联系方式


与会名单


项目简介和主要成果(200字以内)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