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拟推荐作品参加浙江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9    点击量:     发布者:

关于我校拟推荐作品参加浙江省“创青春”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分团委:

我校第七届“王伟明·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共选出19项作品拟推荐参加浙江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按往年名额分配,我校可以推荐12项作品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4项作品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2项作品参加公益创业赛(具体数量以团省委通知为准)。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和学校整体的统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作品完善时间2016.01.082016.03.10

请根据本次校赛专家评审意见以及郭羽老师的讲座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修改完善,34日统一上交二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体排版格式可参考附件或是按作品需要自行排版。

、专家评审2016.03.11日前)

团委根据每个项目的完善效果,择优选择部分项目送到省内专家评议,依此确定省赛最终名单,并反馈评审意见再次完善作品。

、最终作品提交时间

作品统一上交时间暂定为为328日(具体按照团省委统一规定决定),不得推迟,只需要上交电子文本(统一上交电子PDF文档,每个作品一个PDF文档),团委会统一打印装订,顺序按材料要求罗列顺序。

四、  作品材料要求

(一)每项作品按要求填写对应的申报书,学生最多不超过10人,教师最多不超过3人。

(二)创业计划书

    各组作品依据本次校赛专家评审意见及自身需求,按照标准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补充和完善

(三)附件材料

请将所有的佐证材料做成一个附录,例如专利证书、获奖证书、风险投资意向书、营业执照、第三方检测报告等等,总之包括一切对项目有力的证明材料。

特别注意:参加创业实践赛的需提供毕业证证明,仅可代表最终学历颁发高校参赛,同时对于已注册运营项目的,在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含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等材料)。

请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事宜,保证参赛作品的高质量,高水平,我们也对各项作品信心百倍,希望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