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宁波市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作者:文/李宗毅    发布时间:2019-05-25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检阅高校课余训练水平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情况,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宁波市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月16日至17日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16所本、专科院校参与。我校由赵英俊、施亚菊、翟建勋、黄珺四位教练带队,20名学生参赛。

在长跑项目中,我校孔梦阳同学跑出了男子1500米第一、5000米第二的优异成绩,且男子5000米以17分23秒的成绩打破了宁波市大学生17分28秒的记录。短跑项目中,我校詹勇琴同学荣获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的冠军,并和团队一起获得了女子4×100米第一和女子4×400米第二的好成绩。在投掷项目中,曾获浙江省大学生锦标赛女子铁饼第二的李漫同学再次发力,尽管带伤上阵,但依旧获得了铁饼第一名和铅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同学们平时努力锻炼以及教练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在平时的训练中,大家坚持一周3次的训练,在比赛前夕,更是将训练的强度加大到了一周4次。

本次比赛,我校成功包揽了17个女子项目中的10项第一,且女子团体总分超过了宁大体育系学生。我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男女团体总分皆荣获第一,共斩获14枚金牌和14枚银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