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韶华献家国,铁血护汪洋——我校赴92858部队慰问演出
    作者:文/莫倩 摄/金乐闲    发布时间:2019-06-3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27日下午,我校师生共赴中国人民解放军92858部队进行慰问演出。92858部队政治委员费建平、参谋长林正雄、保障部部长刘怀强、岸勤部部长王威与我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党委副书记冯杰,校党委学工部长、学生处长、招生就业办主任楼巍华,校人武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贺锋和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海滢滢共赏本次盛会。



苏志刚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多年来,我校与东海舰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军校合作关系,近些年的“七一”前后都会组织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赴部队进行慰问演出,尽力支持部队文化建设。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军92周年暨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希望将一贯而行的军地建设发挥更加美好的作用,一起向守卫国家和平、缔造人民幸福的部队官兵致敬。



校民乐团以一首《核爆霍元甲》拉开晚会序幕,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的精彩碰撞,燃爆全场。建交学院拾零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满腹经纶》引得在场战士们笑声连连。文德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百态》和杭州湾舞狮社带来的《狮舞》震撼全场,掌声不断。随着时间的流逝,晚会气氛不断地被推向高潮。本场晚会在杭州湾汽车学院合唱团的激情誓言声中落下帷幕。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着全校师生的希望,为部队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我校也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东海舰队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描绘军民共建的灿烂宏图,共同谱写“军民育情”的新篇章,一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