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校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宁波工程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在全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习。

此次活动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为载体,线上和线下结合展开,由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带头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或集中或自学,在班级讨论中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除此之外,许多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摘录“我最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也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宣传报道了各基层团支部和团员的学习情况。

 

    汉语181的姬咏坤同学在学习之后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们生逢伟大的时代,也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干部祁春阳说:“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是勇于奉献,不求回报的。这是一种思想意识的升华,更是一种人生价值观的高尚境界。在工作、学习中应提高自我专业的知识水平,积极探索,要敢做事、能做事、做好事。只有在不断的提升过程中,我们才能有所成长,不断完善自己。”


     

城市201班的王雨欣同学写下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话,并进行合照。之后她还谈到自己的学习感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们现在就应该脚踏实地的从身边平凡的小事做起,不断陶冶爱国之心,增强爱国之智,将来为我们的祖国贡献力量。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