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关于申报宁波工程学院首批 2020级新生创新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作者:尹滔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发布者:宁波工程学院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开始受理宁波工程学院首批2020级新生创新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项目申报事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数量
首批申报项目分为校级重点项目、校级一般重点项目、校级一般项目三个等级,其中校级重点项目4个,校级一般重点项目6个,校级一般项目8个
资助金额
校级重点资助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7000元校级一般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5000元 校级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3000元校团委将根据各团队上交的纸质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认定后,予以公示立项。被评选上的项目,在立项后,可报销30%-50%的资助金额,结题后,根据项目团队实践成果和实际支出,调整各团队的实际资助金额。
申报方式

①项目负责人应在我校到梦空间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流程参考宁波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指南(附件一)。②填写《宁波工程学院2020级社会实践活动校重点项目申报书》,签字盖章后,一式两份交至团委尹滔处。

资质审查

各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保证申报质量,对申请书内容严格把关,特别是对选题、项目是否具备相应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后盖章确认。

截止时间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纸质材料各学院及部门汇总后,交至校团委尹滔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校团委

尹滔电话:87616081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A201室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