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关于科创竞赛“创新班”学员招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讯  各学院:

为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挑战杯”等综合类科创竞赛成绩,现面向全校在校生选拔学员组建“科创竞赛创新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年级不限,每班规模30人左右。主要针对项目负责人、主讲人、文本撰写、美工设计特长学生。

二 报名条件

1.积极上进,品行端正,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适应能力;

2.思维敏捷,逻辑清晰,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精神。

三 培养模式

1.学制为1年,一般为周末或晚间(下学期开课),培训期满并通过考核,对成绩优异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创新班培养分层次、阶梯式,以学期为阶段,循序渐进式地开展线上线下实践内容的培训,通过组队训练、模拟实战等对“挑战别”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挖掘、文本、路演进行系统学习。

3.校团委将聘请校内外具有创新创业教育背景的专家作为实验班导师,讲授基础理论知识和政策的同时,组织开展各种实践活动,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统一。

四 选拔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8日

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施同学邮箱  1826188528@qq.com。

2.选拔:一月初,单独通知报名学员。

联系人:校团委  柳艾岭  87616083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