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心得分享会
    作者:尹滔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7月28日,宁波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心得分享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各学院团学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来自各学院团学骨干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青春建功、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电信学院吴辉阳说100年前,山河破碎,忍辱负重,100年后,矢志不渝,砥砺前行。100年的艰苦奋战,虽千万人吾往矣。天安门前,青年一代发出了时代最强音:百年奋斗,强国有我。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我们必将不负总书记重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经管学院夏米拉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贯彻七一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勠力前进。不断完善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同学们服务,以此来建设更好更优秀的学生会,成为同学和老师臂膀。

建交学院郎宇杰说习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学;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推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校学生会郑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挺立时代潮流,书写壮丽篇章,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这八个字承前启后,敢于斗争,敢于拼搏,这八个字是我们的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我们也始终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对“七一”讲话精神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宁波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全体成员都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