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     发布者:

 112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来校考察调研,受到校长邵千钧的热情接待。

委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机器人学院、省智慧与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化工安全实训中心。

座谈中,委员们积极发言,就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活动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发展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来自企业的委员们称赞宁波工程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学生动手能力强,希望与机器人学院、建交学院及材化学院等开展校企合作,探索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式。市政协社法与民宗委主任陈利权对高校社会服务的开展表示认同,认为高校应储备人才为未来发展铺路。他希望委员们为高校发展多做贡献,尤其是对前瞻性发展要多作呼吁。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希望与学校在机器人展示活动组织、交通研究课题开展、民营企业安全生产示范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实现学校与青联界别进步共赢。

校长邵千钧对委员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赞赏委员们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推动进步的努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国家的发展战略要创新、要依靠科技力量,这就需要有更多的人才。宁波工程学院作为市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与宁波市的发展需求紧密融合,为宁波发展贡献宁工力量。希望各位委员多关注宁工的发展,多领域开展合作,为将宁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言献策。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