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校木球队国赛又摘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6-21日,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在贵州龙里中铁国际生态城中国木球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贵州省体育局、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5支队伍、300余名高水平木球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比拼,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木球训练基地)木球队共获得1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围绕木球项目试点体育教学工作改革的一个体现。围绕“聚焦素养、社校融合、分层培育”的“宁工木球”人才培养模式已经成型。木球项目成为学生终身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多年来为木球国家队培养出众多高水平运动员,通过扶持校外训练点建设,开展“全民健身大讲堂”,木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社会工作,木球项目的教学成果已经辐射到全民健身之中。“宁工木球”逐渐形成以“聚焦体育核心素养”,“学-训-赛”融合发展的公共体育教学育人模式,教学成果先后获得宁波工程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宁波市教学成果三等奖。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