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阳光体育之足球赛的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

2022年阳光体育五大联赛之足球的通知


为发扬校园体育竞技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充实我校学子的课外生活,充分展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围绕“秀团队风采、展足球魅力”的主题,举办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阳光体育五大联赛之足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秀团队风采、展足球魅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体育竞技部

三、活动场地

东校区田径场

四、活动时间

2022年3月-4月

五、参赛人员

宁波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参赛,各学院自行选拔队伍,每队不得超过15人。

六、竞赛规程

1.赛制:本次比赛采用小组淘汰赛和循环决赛制。

2.比赛流程:十支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5支队伍,循环赛制每组各出线两支队伍,进行淘汰赛,决出1-4名,未进入淘汰赛的六支队伍争夺5-10名。

3.计分方式: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0分,平一场1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则按国际足联规则进行排名。

七、参赛办法及注意事项

1.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电子报名表和纸质报名表各一份(详见附件1),填录后由队长交给相关负责人。

2.所有参赛人员须在比赛前十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并到指定区域就坐候场。凡未及时到场的按弃权处理。

3.所有比赛选手须服从裁判的判罚,尊重裁判及运动员。凡出现对裁判及运动员不尊重等违反体育道德精神的现象,将严肃处理。

八、安全责任

所有参赛人员赛前必须购买保险并签署赛前承诺书(见附件),队员参赛安全、意外伤害事故由本队自行负责。

九、奖项设置

排名前三的三支队伍分别为冠亚季军,可获得相应的奖杯。前八名的参赛队伍可获得相应名次的奖牌。

凡是参赛人员可获得文体活动学分0.2。

十、其他事项

如有疑问,可联系校团委商策,(0574)-87616081。


附件:1.阳光体育五大联赛足球赛报名表

     2.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赛前承诺书

     3.阳光体育系列活动队员承诺书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321


附件1

阳光体育五大联赛足球赛报名表

xx学院五大联赛足球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联系方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注:1.请各位队长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libohengmessi@163.com,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团委商策师:87616081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324日。

附件2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赛前承诺书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队愿作出如下承诺:

一、遵守运动员准则及道德规范,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参加比赛。

二、保证在比赛过程中遵守文明竞赛原则,尊重裁判人员及工作人员,服从安排,不做任何侮辱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一切举动,不与他人发生口角,不与他人斗殴,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赛后不寻衅滋事。如若出现违反愿接受主办方的处罚决定。处罚如下:若有侮辱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或与他人发生口角,经口头警告后无效,取消该队员本场比赛资格;若与他人进行斗殴或赛后寻衅滋事,上报学校,根据情节严重,按学生手册中的条例进行处分且取消该队员本年度阳光体育比赛资格。

三、保证比赛顺利举行,中途不得退赛、罢赛。若有违反,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四、本着交流的目的,在比赛过程中把参赛队员安全放在第一位,队员参赛安全、意外伤害事故由本队自行负责。

五、如对赛事有任何异议,要在赛后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请,保证听从仲裁委员会的裁决。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负责人:

附件3

阳光体育系列活动队员承诺书

我队所有队员在将作出以下承诺:

遵守运动员准则及道德规范,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尊重裁判人员及工作人员,服从安排,不做任何侮辱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一切举动,不与他人发生口角,不与他人斗殴,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赛后不寻衅滋事。

如若违反愿接受主办方的处罚决定。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领队:

队长: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