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鼓舞青年力量,宣扬志愿精神
    作者:文/姜璐瑶 摄/俞彬锋    发布时间:2018-04-09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表彰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各类先进,充分弘扬志愿者文化,传播志愿者精神,4月8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各类先进表彰大会于阶三201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等作为嘉宾。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海滢滢致辞。在发言中,海滢滢指出了大会的意义,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奉献更多年轻的力量。紧接着大会进行了 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工作各类先进名单的宣读以及各项荣誉的颁奖。大会第四项议程由先进集体和十佳代表进行PPT分享。各分院的代表与在座的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做志愿时的故事。他们秉承志愿者精神,给社会注入了最年轻的力量。校团委青志也展现了他们的风采,通过策划一场场志愿活动,尽心地为打响宁波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做最有力的宣传。随后,十佳志愿者代表季嘉瑜也分享了她做志愿者时的收获和感动。大会最后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声声誓词入人心,鼓励着在座所有青年志愿者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宣传的是志愿精神,鼓舞的是志愿之心,打出的是宁工志愿品牌。正如表彰大会所言,青年有志为青志,他们风华正茂,善行天下,将爱在人世间传递。未来,相信更多宁工的青年志愿者们将会代表我校为社会奉献出更多青年力量。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