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青年有志 >> 正文
经管青志联合理学院青志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2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中午12:15,由经管学院青志中心和理学院青志中心共同举办的面向宁波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献血活动在医务室大厅展开,全校学生对此展现了高昂的热情。

活动一开始,大批献血者涌向献血报名处——医务室一楼大厅填写《宁波市中心血站登记表》,并认真听取志愿者们的讲解。志愿者在给献血者介绍的同时,一份份检查他们所填写的内容是否符合标准。4名验血医生仔细地为位献血同学做各项检查。耐心在一旁等候检验结果的献血同学也显得非常激动,他们之中部分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他们克服了第一次的恐惧,表现得十分勇敢。采血区设在医务室外的大巴车内,5名优秀的医生认真给献血者采血,并用言语疏导他们,缓解他们紧张的心情。此次无偿献血为每位献血者提供了牛奶和饼干之类的食品,以此缓他们因采血而带来的不反应。

次献血过程中,青志的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在医务室内穿梭,为每位献血者提供帮助。无偿献血者们用温热的鲜血温暖了献血处的每个角落,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活动还将持续下去,无偿献血的意识将深入每个人的内心,也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