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作者:文/余昊艳 刘舒雅 摄/钱煜 陈勇悦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1、22日,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阳明国际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团市委副书记林斌等以及一众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表示,学校团委将紧密围绕团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培养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为根本,带领全校青年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而奋斗。随后,大家通过视频了解了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学校团委的优秀工作此外,各位领导人总结概括了过去的工作成果,从而更好地回顾过去、迈向未来;树立新的工作目标、方针,为走好前方的路做了充分准备;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重要要求,借此引导团委工作者更好地管理校团委,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提升团委整体素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每位领导人的讲话都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无论是对过往优异成绩的叙述还是对光明未来的展望,都令人心中期待不已。

会上还进行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旨在为接下来团工作的开展挑选最优秀的人才。经无记名投票,27人当选为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韩玉宣读大会全体代表向全校团委青年的倡议书,他指出,学生应当树立正确三观,完善知识结构,锐意进取,做有崇高理念的青年。随后,冯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夸赞了四年来团委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本次大会能成为共青团工作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虽然代表大会已然顺利落幕,但是它带给青年学生们的感悟将深入心灵。新时代,新机遇,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能够抓住时机,坚定知行合一,为构建宁工梦注入新鲜的青春动力。希望各位宁工学子能够牢记共青团精神,认真学习,勤思进取,描绘新历史,创造新未来。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