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带你领略一场不一样的宁工趣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 7月8日,宁波工程学院象牙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领着高中生们迎着初升的夏阳开始体验第二站全新的实践路程。

大学课程是整个大学生活中不可分割也尤为重要的一部分,带领高中生们去体验宁工的特色课程,感受大学的学习氛围也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国交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鲍淑娣以“关于物联网改变世界的讲话“为切入点给高中生们上了大学第一课,向他们展示了这个被大数据与物联网改变的世界未来将会有怎样神奇的生活而经管学院副院长王任祥则以宁波的特色”港口“文化为助推力,带领高中生们进入那个”历史悠久的世界大港“故事当中,讲解整个宁波的地理分布和构造,并对宁波港进行了简单介绍,以此来激发了高中生们对宁波港口文化的兴趣接着材化学院的王灵辉老师充分发挥了专业实验优势,将课堂移入实验室, 以实验来促进教学的大学化学课堂,开拓了高中生们的化学视野。材化学院副院长,曾经在”德国马普实验室“深造的方烨汶老师则以“化学分子认识世界,化学知识改变生活”为活动主旨,带领高中生们参观“化工原理实验室”。

下午在小剧场迎来了能够调动全身运动细胞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上的”趾压板穿衣接力“、”吃货的灾难“、”三角拔河套圈“、”大礼包花落谁家“以及最后的”撕名牌“大赛,每一个活动都吸引了新生全部的注意力,他们积极参与,为了团队而努力。他们在欢声笑语与打闹中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最后的包饺子活动,表达了助教们对新生的美好祝愿。相遇在宁工,是缘分,更是注定。希望宁工这次的象牙塔旅行可以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别样的记忆。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