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视频组的征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暑期已过去十天,许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陆续完成了实践内容,而他们(VR视镜里的宁波桥梁文化”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仍在继续。前期桥梁的素材已大致收集完毕,他们收集了宁波市市内大约120座桥梁的图片素材,接下来,视频组的同学将面对繁重的任务。

201779日下午1点,当我到达科协办公室时,视频组的同学正在辛勤地工作。视频组首要的任务是将收集到的所有桥梁素材制作成全景图片,然后利用全景图片结合网上的地图资源制作出以宁波桥梁文化为内涵的VR体验产品。通过这个VR体验产品,体验者可以在地图上查看所有已收集的桥梁的位置信息,选择想要实地观赏的桥梁,借助VR穿戴设备,如VR眼睛等,就可以实现虚拟的实地桥梁观赏效果。除此之外,他们还担负着桥梁视频的剪辑工作。而他们对于这些原本也是一窍不通,属于半路出家,在与他们的交谈中,我能够感受到他们既自信期待又有着些许惶恐的复杂心情。任重道远,希望他们好好努力,做出令人惊艳的成果。

青春是什么?我想是一颗赤子之心,他不畏惧困难,勇于尝试。实践团队的同学们确立实践主题时肯定预见了困难,但他们没有放弃,改变主题;没有妥协,简化目标。正青春,本应高歌猛进,不惧失败。为你们加油,期待你们的成果。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