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结构设计基地

结构设计基地简介

社团概况:

宁波工程学院建工学院结构创新实验室始创于2002年,是我校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训练孵化基地。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专业、各学院、各学校师生的互动、切磋与交流,达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专业素养与人文精神,造就一批具备优秀综合素质的人才。

社团宗旨:

4C”,即“CreationConstructionCompetitionCooperation(创造、建设、竞争、协作)

社团场地与设备:

   场地:办公室1间、结构模型制作室2

   设备:数控电子拉力试验机1台、桥梁加载装置1台、屋架加载装置1台、塔架加载装置1台、电子秤1台、电脑3台、钻机1台、结构模型制作工具若干件等等。

承办的主要活动: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