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近二百名师生齐聚国旗下 向祖国深情告白
    作者:尹滔    发布时间:2022-10-02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近二百名师生齐聚国旗下 向祖国深情告白

/尹滔

校园新闻网讯 金秋送爽,九州欢歌。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亿万中华儿女意气风发行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宁波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7时整,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共同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向祖国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营代表做题为《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中国》的国旗下演讲。四位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用铿锵誓言鼓舞着宁工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展现了宁工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雄心壮志和奋力投身伟大时代洪流的决心和勇气。升旗仪式在高昂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73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从此,共和国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神州大地焕然一新。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国庆期间,学校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契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红色电影展播和新生才艺大赛等系列活动。学院层面还将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励志当代少年”“爱国诗词书画交流会”“追寻红色足迹 点亮信仰之光”“迎国庆音乐会以及红色夜跑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广大宁工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