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喜迎二十大!2022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字:雷琳怡、张亚婷、钟凯屹 图片:舒可馨、钟杨菲 编辑:王 楠 一审:康骆一 二审:尹 滔 终审:柳艾岭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喜迎二十大!2022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圆满结束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加强大学生骨干素质、能力的培养,使22级新生班委对其职责任务更加明确,我校团委于10月14日下午14:00在阶四102召开2022团支部书记(班长)培训会。各22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该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校团委团副助理舒紫君介绍团支书在班委群体中充当的角色,强调团支书的重要性,并且对校团委的七个部门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为大家梳理各部门的工作。

  

随后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青年志愿中心、青年研究中心、航程五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对班委工作进行详细明确的介绍,以便班长和团支书能更快的熟悉工作,开展工作。内容涉及包干区管理、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和团员工作、志愿活动、到梦空间的活动发布、征稿等工作。

  

在提问环节,大家对培训内容中不清楚的地方进行提问,由各部门负责人仔细作答每个问题,进一步增加班长和团支书对未来工作的了解。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合影,宣告本次2022级团支书培训大会的圆满结本次会议帮助2022级班长和团支书理解自身职责所在,明确与校团委各部门的工作对接,为宁工校团委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便于更好地为广大宁工学子服务。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