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作者:王楠、朱雨暄、尹滔、柳艾玲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我校师生热议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编辑:王    楠 一审:朱雨暄 二审:尹    滔 终审:柳艾岭

7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号召全省团员始终秉承“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品质,合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会议在系统性总结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鼓励青年守正创新,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为促进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省委袁家军书记、团中央汪鸿雁书记的讲话饱含对浙江共青团工作的殷切期望,体现了省委和团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团省委何黎斌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研判准、目标路径清、方向举措实,“三大体系、两项工程、一个标志性成果”的工作格局催人奋进,也为当前和今后五年浙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宁波工程学院共青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团代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我校团工作创新突破,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成大才,在担当中敢为人先;担大任,在风雨中磨砺肩膀。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浙江共青团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果,更是明确了今后五年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的奋斗目标,为各高校团委高质量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要持续提升共青团引领能力,深刻把握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历史使命,确立职责定位,瞄准目标任务,确保共青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让每一位青年团员成为新时代的先锋力量,勇立潮头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赓续“红色跟脉”在祖国大地上绽放青春之花。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近期顺利召开,袁家军书记出席会议并指出,青年是浙江的希望,浙江是成就青年的沃土。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团干部,我深感自身责任重大,我将会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努力充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理学院青年团员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好的青年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用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既是总结也是号召,袁家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浙江省青年工作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这体现了省委对青年的殷切期盼,也为我们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身为一名基层团干,我会始终牢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指示要求,肩负传承和守好“红色根脉”的光荣使命,从细处关心青年成长,从实处帮助青年成才,引领团员青年与浙江共发展,开启奋斗新征程。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新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将本次会议当成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在加强自身理念学习的同时,我会不断引导团员青年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继续团结团员青年践行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青春正当时,不负新时代。站在百年奋进的新征程上,我定会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奋力青春建功,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最好成绩!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青年是浙江的希望,浙江是成就青年的沃土。“面向未来、贡献青春”是省委和团中央对青年团员们的殷切期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深刻把握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作为高校青年,我将始终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坚定“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的信念,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不忘初心更党走,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顺利结束后,宁工青年应积极响应“高举旗帜跟党走 牢记嘱托当先锋 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号召,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承担时代使命,赓续荣光。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